[图文] 2012年第三期高级综合班圆满结束

7月18日,莫亚易经风水研究院2012年第三期高级综合班开学了。

教室里坐满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易学爱好者,他们正认真聆听着莫亚老师对全息理论的精彩演讲。理论 、实践、再理论、再实践,一幕幕难以置信的讲解嬴来的不仅仅是阵阵热烈的掌声,更嬴得了学员们对莫 亚大师的赞叹和信任。

    才    枭    日元   官

坤造  己    壬    甲    辛(日空戌、亥)

    巳    申    子    未

起大运周岁:2岁 1个月 19天,每一交大运年 10月 20日起运(公历)。

大运 癸酉 甲戌 乙亥 丙子 丁丑 戊寅 己卯 庚辰

岁数  3      13     23     33    43    53     63     73

年份 1991 2001 2011 2021 2031 2041 2051 2061

上例是重庆学员陈女士女儿的八字命局,当莫亚老师断到命主父亲在今年午火月车祸身亡时有学员问 道:发生车祸的是一辆什么颜色的车子呢?莫亚老师根据五行作用关系判定是一辆橙黄色的车子。陈女士 当即答道:真是!掌声响起……

陕西学员戴先生这次是父子俩一起来参加学习班的,在谈到学习体会时戴先生深有感触地说:家里传 统命理的书籍足有一米多高,学了多年还是摸不着头脑,这次听了莫老师的课后感觉胜读十年书,思路清 淅多了。山东学员李先生是位职高教师,听了莫老师的详细讲解后接连说了三遍:我坚定了信心跟着莫老 师学好易经!

四川自贡的董老先生是第一次来学习班,听了莫老师的课后感概万千,当堂赋诗一首:

沐浴春风四五天,

好似方外谒神仙;

三维全息测万象,

知来何须问孔明。

是啊,这不正好反映了全体学员对全息理论的共同心声吗?!

2012年7月26日

\

学员认真听课做笔记,座无虚席

\

莫亚老师亲自授课中

\

学员现场赋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