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易预测的作用

人一生中最怕的就是生病和有意外的灾难。人若是生病,很多人都知道看医生为其医病;而很多人只有在出现了不顺,或者是意外事件的时候,才会想到要找预测师预测;在事情没发生前有的人一般都没提前预测过,有的甚至不相信预测,有的也请预测师预测过,但在这个充满鱼龙混杂的行业中,有的人即使有提前预测,也由于预测师个人技术原因并未给别人做出正确的指导;所以我们要防止意外的灾难,除了日常生活小心谨慎以外,那就需要进行命运预测了,以便预知意外灾难来临前及时防之避之;只要找到技术过硬的预测师为我们预测,就能达到预防灾难、免除灾难的目的;从另一个角度来说预测师也是人间医命的天使。

命理预测是以人出生的生辰八字即出生年、月、日、时为本质,配合大运流年中季节的寒、热、燥、湿等现象相互作用,再根据阴阳五行即:金、水、木、火、土等特性及生长运行轨迹,从而推理人生在不同时期会产生哪些相应变化的规律,分出吉凶,断出富贵贫贱,从而指导人生,帮助人们预防灾祸,规划未来,把握良机。

命理预测成形于唐宋,兴盛于明清,可谓源远流长,上至帝王将相,下至普通百姓,无不重视,而最常见的就是在男女结婚之前,双方父母要交换对方子女的生辰八字,找当地有名的算命先生(预测师)合婚,若是两人八字相冲不合,双方父母绝对不同意子女结婚的,特殊情况的则另当别论。

命理预测的应用大到安邦定国,小到安家立业。它涉及面广,涵盖到宗教、哲学、天文地理、政治军事、人文艺术、音律美学等各种领域。可见命理预测不仅有用,而且影响力也很大,同时也见证了历史的发展,预测是站在科学的高度指导现代人的行为与发展。现在还有人硬要把周易预测说成是迷信,那是对周易命理预测不了解,客观的评判其实也是一种非科学的态度。   

实践证明,五行预测是一门科学技术,与我们的生活紧密相连,息息相关。如果把五行策划法与大众化的常规策划法融为一体,兼而用之,各取所长,必然相得益彰,锦上添花。

所以现在也越来越多的人相信预测,学习预测、研究预测。四柱八字预测法与六爻八卦预测法都具有惊人的准确度。借助这种预测方法,我们可以预知未来发生事情的结果,为求测者人生及事业提供了极其重要的参考依据和指导。莫亚老师开创的全息三维命理完美的结合了传统与现代预测技术之精华,也对应事更加的精准、明确。

希望越来越多的人都来认识命理预测、相信命理预测,让命理预测成为你生活中的顾问,成功的为你趋利避害。让你的生活变得更加幸福甜美,工作更加得心应手,婚姻更加和和美美,逐步走向成功。莫亚风水研究院欢迎你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