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 2015年第2期培训班在山东济南圆满举行

2015年6月,来自于新疆、黑龙江、天津、山东、河南、陕西、浙江、江苏、湖南、湖北、贵州、四川、重庆、广西等省区的学员、弟子们怀揣着聆听莫亚师父的教诲,追求真功夫的理想,相聚在泉城济南。我们欢聚一堂,共襄学业!

在课堂教学中,老师详细解答学员们带来的每一个命例,而师父不用任何固定的教案。因为所有的全息三维理论都在老师的头脑里。师父对我们倾囊相授,教给我们学习的思路和方法。目的就是要迅速提高我们的技术水平。这样的教学方法在根本上,是其他体系的教学方式所无法比拟的!围绕着莫亚老师的理论体系,我们在课堂上思维活跃,思路清晰,这就是向心力,这就是场能!
莫亚国际易经风水研究院2015第二期培训班现场照片

众多的弟子、学员中,年龄最大的邵茂生老先生已经68岁啦。不远千里前来参加学习,他这样活到老学到老的执着和坚持,让我们非常敬佩!邵老先生以及其他学员带来了很多疑惑,很多难以理解的八字命理,很多阳宅风水方面的问题,这些都得到了莫亚老师的详细解答。邵老先生由衷地感到:“以前走了弯路,来到这里,听了莫亚老师的讲课,才真正体会到找到了预测真途!”这些都体现出大家对于师父高深水平的期待和认可与尊重!这也恰恰说明莫亚师父的全息三维理论体系才是易学真途!印证了莫亚老师在与台湾易学界的擂台赛获得总冠军的实力!


莫亚国际易经风水研究院2015第二期培训班照片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来自于风水名城阆中的何勇师兄,经过几年的学习,已经成功地将易学预测融入到他所从事的中医诊病当中。通过分析患者的八字命理,易医结合,看出了在大医院没有检查出来的病根所在。通过网络进行命理诊断,准确度无与伦比!并且省略了患者长途奔波的劳累。何师兄在当地已经很有知名度,求诊的人群络绎不绝,被当地人称为“活神仙”。这次他的到来,也给我们分享了一些如何通过八字命理判断身体健康的技术。这,是我们的福分!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承蒙各位师兄师姐们的喜爱和莫亚师父的信任,推选我作为这一期执业师班的班长,协助师父做好培训组织协调工作,我深感荣幸!经过十天的学习,我可以感受到在师父以及众多同门师兄师姐们的强大气场中,自己的预测技术得到了提高,特别是通过八字命理,分析疾病,和阳宅风水的调理,有了更多的认识和理解。

十天的学习,转瞬就到了分别的时刻。十天来,我们融入在一起,结下一生的不解之缘。欢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

伴君千日须有一别,千言万语在我们心中只汇成四个字:依依惜别!

作为弟子,我衷心的祝愿:莫亚师父万事如意!祝愿师父的易医结合体系早日落实,在全国各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造福苍生!

祝愿各位师兄师姐,弟子,学员们,还有我自己,学有所成!学以致用!通过给命主风水调理,造福大众!

师兄弟师姐妹们,让我们沿着师父的足迹,共同努力!携手并进!一起登上易学预测的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