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 2011年五一弟子班圆满结束!

2011年第一期弟子班于五一节前夕圆满结束!
成为莫亚老师的弟子,是在学员经过高级综合班的学习,对莫亚老师在易学界独树一帜的易学方法和体系、以及对莫亚老师高尚品德的肯定与认可后,向莫亚老师提出申请,再经过莫亚老师严格考核(包括品德考核)符合条件的才能加入。
弟子班,是经过深入细化的命理、风水理论学习,再结合具体的实践,达到理论与实践的高度结合,让弟子真正掌握各项本领。这次阴阳宅风水的实习,通过现场分析莫亚老师亲自为福主所点的多个风水宝地,以及重庆打黑被判死刑的部分阴阳宅案例进行分析,而且还考察研究了部分名人伟人的阴阳宅风水,以及唐代风水大家袁天罡、李淳风的墓地风水等等,行程近两千公里,让弟子感到大开眼界、受益匪浅,他们通过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对照,真正体会到了莫亚师父的风水技艺是如此的高超,同时也体会到了风水的神奇力量,进一步认识到了风水与命运的密切关系。弟子们受到了极大的震撼,除了从内心非常感谢莫亚师父的无私传授外,还立志要将莫亚师父的技艺发扬光大,更多的为民造福。

弟子培训班理论学习现场。

莫亚老师给弟子传授“全息风水”理论

莫亚老师给弟子传授“全息风水”理论。

莫亚老师带弟子现场实习

莫亚师父带领弟子现场实习由莫亚老师亲自为福主所点的风水宝地之一案例。

风水宝地堂局等

这是风水宝地的堂局、堂局左右的排衙,以及朝案、第一道水口图。

另一处莫亚老师亲自所点的风水宝地

另一处莫亚师父亲自所点的风水宝地(为给福主保密,不便公布具体照片)

弟子现场拍摄案例

弟子们拍摄记录又一实发案例。

在邓小平祖坟合影

考察研究伟人邓小平祖墓风水,于佛手山顶合影。

考察阆中风水合影

考察研究风水古城——四川阆中风水名城。

又一成功案例的现场研究

又一成功案例的现场研究。

唐代风水大家袁天罡之墓

唐代风水大家袁天罡之墓。

祭拜风水大家袁天罡

莫亚老师带领弟子祭拜风水祖师——袁天罡。

袁天罡墓前踏脚案及前朝

风水大家袁天罡墓前踏脚案及前朝。

风水宝地

袁天罡与李淳风钢针插钱眼精准点穴所在的风水宝地(此是一大罗盘)。

唐代风水大家——李淳风之墓

唐代风水大家——李淳风之墓。

李淳风墓前朝

李淳风墓前朝。

梁部长发坟合影

考察研究了梁部长的发坟其来龙去脉。

还有多个风水案例的研究与考察对比,这里不便公布,总之、通过莫亚师父的悉心教导以及无私传授,弟子们个个情绪高昂,极大的收获和无限的感概早已把旅途的劳累洗得干干净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