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相论婚 害人不浅

婚姻是人生的一件大事,也是人生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婚吉者和睦相亲,催人奋进,身心愉悦;婚凶者陌如路人、精神颓废、身心疲惫。更有甚者会造成家破人亡、违法犯罪的严重后果。因此,我国人民历来对婚配问题相当重视。每当孩子遇到婚姻问题时做父母的第一个想到的恐怕就是赶紧找个“高人”预测一下婚事,男方总想找个窈窕淑女,女方也想嫁个白马王子。这给一些招摇撞骗的江湖术士提供了一个广阔的市场。 其中,属相论婚似乎流传最久,也较易博得人们的相信,它有口诀:

羊鼠一旦休;

白马怕青牛;

蛇虎如刀挫;

龙兔泪交流;

金鸡怕玉犬;

猪猴不到头。

不过,大家只要细心分析就会知道:属相论命者把地球上的人类简单地分成了十二大类,按照目前全世界总人口约60亿计算的话,每个属相约占5亿左右,难道5亿属羊的中就没一个可与5亿属鼠中的任何一个相配吗?这显然不能成立!

当然,传统合婚方法中还有一种就是看双方八字命局中有几个字能够相合,他们认为能合的字越多越好。经实践验证这种方法也是不够准确的。

现有一例,东北陈先生与王女士。正式结婚前,陈母自然也少不了去找“街头大师”论证一番。“大师”排开八字掐指一算,对陈母说:戊癸、午未相合,两猴相敬相爱,婚姻幸福美满,能够白头偕老。结果到底如何呢?那我们就来看看他俩的八字命局吧。

陈先生:(阳历)1968年5月25日亥时生

戊 丁 乙 丁 (辰巳空)

申 巳 未 亥 从弱格

大运:戊午 己未 庚申 辛酉 壬戌 癸亥

72.5 82.5 92.5 02.5 12.5 22.5

5 15 25 35 45 55

王女士:(阳历)1968年11月8日酉时生

戊 癸 壬 己 (申酉空)

申 亥 午 酉  从强格

大运:壬戌 辛酉 庚申 己未 戊午 丁巳

69.3 79.3 89.3 99.3 09.3 19.3

2 12 22 32 42 52

我们用莫亚老师的“全息三维命理”来分析这两个命局就能看出:男命正远偏近、自带桃花,是个婚姻不顺的命;女命格局从强,正偏官混杂出现,同样是个多婚之命。事实也正是如此。1990庚午年,双双到了结婚成家的年份。1991辛未年,生下了一个男孩。由于男命不够自律,常在外沾花惹草,婚姻出现了危机。2010庚寅年,女方一纸诉状将男方告上了法庭,经审理准予离婚,至此终于结束了这段苦涩的婚姻经历。

从上面的不吉婚姻案例中我们可以看出,传统的属相合婚方法是多么的荒唐可笑,它的不科学性和不严肃性已被无数的实例所证明。那么,什么是最科学、最合理的论婚方法呢?答案很简单:是莫亚老师独创的“全息三维命理”。莫亚老师除了日常的教学研究之外,每天还在从事着另外一件重要的工作:运用“全息三维命理”的强大功能为普通大众提供从生到死的一系列趋吉避凶善事!这当中也包含了如何科学地处理感情婚姻问题。一件件有力的事实证明:“全息三维命理”的功效是无法估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