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阴宅风水事实证明了莫亚大师的真水平

事实胜于雄辩,效果是检验一个风水大师是否有真正水平的最终标准,莫亚老师在两年前为杜老板迁移的祖坟,现在已经有了明显的效果,为此,杜老板在两年后的今天再次邀请莫亚老师去做客,非常感谢莫亚老师,并再次去墓地察看。
  两年前,杜老板由于扩张的步伐太快,同时受经济危机的影响而资金链切断,为此整个企业处于关闭等待宣布破产的非常艰难的状态,短短的几个月杜老板头发白了,人一下子也变得苍老了很多,甚至还产生过极端的想法。天无绝人之路,杜老板在一次偶然的机会听朋友介绍找到了著名的风水大师莫亚,经过莫亚老师全面的考察后,将杜老板的祖坟迁移到一个距江不远的风水宝地上(如图),尽管两年后的今天全球经济危机并没有好转,可杜老板的运气却大大的好转了:贵人出现了,他濒临倒闭的企业在今年春天得到了一笔不小的资金注入,企业一下就翻身了,在此之前,用杜老板自己的话说“我根本不敢想象还有贵人出来,让我起死回生”。

杜老板祖坟
外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