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人命中注定会离婚

我们在找人分析命运时,常遇见命理师傅提示有离婚信息,比如说“婚姻不顺”、“二婚之命”、“多婚之命”、“夫妻难以白头”类话,如果命理师傅分析无误,就意味着命运将引导你走向夫妻分手的地步,或婚姻难遇正缘。

什么样的八字组合易导致婚姻不顺呢?

八字里婚姻不顺的信息分几种:

一种是“克配偶”。多指配偶中途死亡,往往事发突然,一般难以避免。丧偶之夫妻多数感情很好。但如果提前通过命运分析,预测到了,可以通过一些特殊的风水化解来处理,或许可以免灾。

一种是夫妻感情淡泊或分居两地。这种情况也叫婚姻不好,一般可随缘发展,无需做其它补救努力。

还有一种非常普遍,那就是因外遇等客观原因造成夫妻感情不和,进而导致离婚等。近些年,男女之间沟通渠道多了,交流更方便了,思想更开放了,人们更重视物欲、色欲的享乐,患难夫妻式的真情悄然离我们远去,夫妻感情稍不如意便提出离婚,已经成了家常便饭。可更多的夫妻分手之后又十分后悔,“新生活”并非他们想象的那么美好。特别是已经有孩子的夫妻,离婚给孩子带来的是严重缺乏幸福感,造成无法弥补的伤害,给自己带来的是无限遗憾。

这类感情不顺造成的离婚,通过风水调理,是完全可以避免的,相爱的时候彼此相互吸引,当我们享受过了爱所带来的甜蜜和浪漫,一切归于平淡,回到现实,我们会被生活中的柴米油盐和一些琐碎的家务事缠绕着挥之不去。很多人结婚后不久,就发生莫明的口角,甚至不断地争吵以致动手,最后导致家庭破裂!在这种情况下,大多数人都只是埋怨对方的不是,从来不去想自己的对与错。更少想到去注意婚内的‘风水’因素。其实,不少的婚姻悲剧都与风水有关,只要我们多注意,很多是可以避免的。在风水学上,避免婚姻中的“煞气”,是营造幸福生活的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