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女预测主要包含的几个方面

1、 在怀孕之前的受孕期安排预测――优化造命:

这条是改变子女命运【也就是真正意义上的优化造命】最关键的一环。一个真正能够优化造命的预测师,必须是一个非常精通八字命理的高手才能做到,精通其他任何预测体系(无论是“奇门”、“八卦”、“六壬”、“铁板神术”、“梅花易”等等)都不行。这点希望大家一定要明白,否则会被骗子利用而受害。

具体方法就是根据夫妻二人的八字命局,结合二人所走的大运、再结合计划怀孕生子女的具体流年,先准确预测出生男孩、女孩,同时再结合夫妻所住的内外风水环境,采用莫亚老师独创的“全息阳宅风水”术等多种方法,进行受孕期时间安排,这个受孕期时间一般可以安排长达4-6个月内,然后再到怀孕足月后安排吉日、吉时进行剖腹产。这样出生的子女,稍懂易经的人都知道一定是非常不错的,这就是真正意思上的优化造命,他的好处是不言而喻的。

注意:也许有的人会担心,万一在安排的上孕期间没有受孕怎么办?这里请你放心,只要通过莫亚老师独创的“全息三维命理”预测而优选的受孕期,98%以上是没有差错的,即是个别的没有受孕,还可以免费优选第二个受孕期,直至成功为止,绝不让有缘人担心。

2、测吉生子:就是选择吉日、吉时剖腹产。

对快到预产期的提前寻求最佳的日子、时辰来剖腹产,也是改善命运的一个重要手段。为什么呢?因为精通命理的预测师,可以根据快出生的子女在什么年、什么月的五行组合来选择天日和时辰五行来进行最佳的搭配,使之在命局中的五行相生、相克形成一个有利的作用关系,从而尽可能的让用神五行更旺、忌神五行更弱,实现各方面的最佳效果。为了方便时间安排,一般可在预产期前安排多个最佳日辰供选择。

注意:此项服务技术要求也很强,必须要命理高师才能作好,其他预测体系是不能作这项服务的,特提请注意。

3、对子女运程的预测:指导发展方向。

有的人怕算命,是因为有人说“命越算越薄”,其实这种说法是非常错误的,没有任何依据的。其实恰恰相反,正因为很多人没有得到预测指导才造成了悲惨的结局。

对子女运程的预测,实际是非常重要的。在我们的大量预测实践中,无数的事实早已证明,小孩应该从哪些方面去发展才是最有利的,实际不通过易经预测是根本不能看清楚的。有的人花费很多钱、很大的精力让小孩学钢琴、学美术、学音乐、学武术、踢球、跳水等等,殊不知他的五行命理在这方面根本没有发展前途,他们真正应该发掘的潜能却被家长片面的强求给耽误了,难道不是既花了钱反而害了孩子吗?虽然作为家长出发点是好的,但你这好心却没有办到好事呀。所以、对子女未来的发展、适宜文科、理科,他们有哪些方面的特长可以发挥,才是作为家长真正应该知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