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洋龙技术要求更高,能找到穴心绝非易事

应山东某企业老板邀请前去寻找真龙真穴,这位老板也是得到山东某朋友的介绍而找到莫亚老师的,他的这位朋友到现在发展得非常好,也是得益于几年前莫亚老师为其风水处理得好,特别是祖墓迁移后运气的明显提升,所以才给他最好最好的朋友推荐。

  在平原地带,要找到这样有明显的青龙白虎及堂局案山都搭配得很好的风水宝地,实在是很不容易的,莫亚老师凭着高超的技术和实实在在的为人,不辞辛劳地为福主找到了这样一个满意的风水宝地,实乃也是莫亚老师的愿望:此风水宝地,属于平洋龙的风水宝地,前面的堂局乃天然形成,且形成玉带缠绕,青龙、白虎相向有情,案山朝迎样样俱全,实属丁、财两旺,富、贵双全的上等风水宝地。

青龙:

青龙

堂局及案山:

堂局及案山

白虎俯首:

白虎俯首

来龙:

穴位:

穴位

漂亮的五彩穴心:

穴心

  此穴心是以红色为主体,兼有黄、白、紫、蓝等非常鲜艳的五彩穴心,如果在白天的自然光线下看,是非常醒目漂亮的,这也正是证印了该风水宝地的完美与高贵,也是检验一个风水师有没有点准穴位的唯一标志(大家可以从网上对比,好多所谓的风水大师吹嘘自己了不得,在网上发布很多风景照片,却没有一个五彩的穴心照片),所以,无数事实证明了莫亚老师的风水绝技,同时也体现了福主的福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