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先生说:请莫老师把这风水宝地公布在网上

四川安岳的周先生,对风水深信不疑,而且也见识过多个别人的发坟,自己对此也非常感兴趣,可为了生计长期在外奔波,虽然自己非常努力,甚至可以说历经千辛万苦,可最终收获甚微,甚至家人还有诸多不顺,为此几年前就到处寻名师做风水,分别请了国内有名的大师和香港的风水大师,可那水平简直是名不符实,更不要说挖出五彩穴心来(具体详情虽然周先生完全告诉了我们,但我们这里不便公布),后来经过一业务方面的朋友介绍(因这位朋友近几年非常顺利,生意越做越大,原来就是请的莫亚老师做了风水,为此,对莫亚老师感恩不尽)。这才找到了莫亚老师,得到了如此完美的风水宝地,内心非常感激,为了让更多有缘人能得到莫亚老师这样有真才实学的大师的帮助,所以、周先生请求莫亚老师把这风水宝地公布出去。
    此风水宝地,来龙高大有力,层层穿账过峡长达百里有余,到少祖时左右发脉五支包抄穴前,锁住外堂水口,父母自发青龙白虎、白虎转案与青龙成犬牙交错,最难能可贵的是穴前胎气前伸,自结一踏脚案山,呈骑龙之势,大大提高了该风水宝地的完美性,实乃百里挑一的风水宝地了。

五彩穴心:

五彩穴心图

父母山及挖穴心现场:

父母山及挖穴心现场

莫亚老师测定坐向:

莫亚老师测定坐向

堂局及踏脚案:

朝案及贵人砂:

朝案及贵人砂